Angelababy罩杯疑激升 緊身T包巨乳令網友驚再發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星Angelababy日前和男友黃曉明PO出多張背景一樣的照片,被懷疑是一起到夏威夷出遊。近日,她在Instagram上傳了在飛機上睡覺的照片,不但讓眼尖的網友發現罩杯疑似激升了好幾個尺寸,還被虧:「這是『再發育』嗎?」而手上的大戒指,又遭人質疑是婚戒,其經紀人則直接駁斥傳聞。

▼Angelababy日前被懷疑和男友黃曉明一起到夏威夷旅行,兩人被抓包PO出多張背景相同的照片。(圖/取自盈盈716微博)

Angelababy近日在Instagram上傳近照,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合身T恤和毛領外套,讓長髮隨意披散在肩頭,仰躺在飛機上的大座椅上閉眼休息,卻被網友發現胸部罩杯似乎有明顯「升級」的現象,還有人看到照片後笑虧她該不會進入「再發育」的狀態,胸圍才會變大。有趣的是,其中也有不少人開始好奇,替她拍下這張照片的人到底是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在飛機上睡覺的照片,被網友質疑罩杯有變大的跡象。(圖/取自Angelababy的Instagram)

此外,Angelababy交扣放在腹部位置的手指上,其中有一指戴了個又大又閃的戒指,被懷疑是男友黃曉明送的婚戒。其實,她之前被抓包過疑似和男友一起到夏威夷度假,甚至被傳小倆口已經完婚,種種傳聞讓手上的戒指被懷疑是婚戒。經紀人事後則回應一切都不是真的,無須理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