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傳將增重演「老羅斯福」 網友:還不夠胖?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電影《華爾街之狼》首週末票房在台開出3千萬台幣,全球也已突破3億美元,根據外媒《Radar Online》報導,因為電影的票房不錯,李奧納多有意與老搭檔馬丁史科西斯一同進行美國第26任總統羅斯福傳記電影的拍攝,屆時將會增重演出,沒想到卻被美國網友酸說「還不夠胖嗎?」

▲李奧納多在《華爾街之狼》裡飾演美國傳奇股票經紀人喬丹貝爾福。(圖/威望)

《華爾街之狼》是李奧納多迪卡皮歐與導演馬丁史科西斯的第5度合作,改編自美國傳奇股票經紀人喬丹貝爾福自傳,劇中角色26歲就在美國金融圈佔有一席之地,但背後卻是過著嗑藥、酗酒、嫖妓與非法吸金的瘋狂生活。片中有「被妓女滴蠟油」、「飛機上百人雜交」劇情,被封為是「影史上最髒的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adar Online》網站報導指出,李奧納多對身邊友人表示,隨著電影《華爾街之狼》的賣座,資金也到位的情況下,是時候重啟延宕10年的「老羅斯福」總統傳記拍攝計劃,導演人選則屬意老搭檔馬丁史科西斯,這部片也被他視為奪得奧斯卡小金人的利器。

2013年曾胖到肥肚現形的李奧納多,16日現身英國演藝工會紅毯時,臉明顯變尖,並沒有外界盛傳的腫豬臉。據悉為了扮演身材較寬廣的「老羅斯福」,李奧屆時將會進行增重,美國網友知道這消息後,紛紛表示「難道還不夠胖嗎?」

▼李奧納多(左)當年拍攝鐵達尼時相當清瘦。(圖/取自電影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