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景濤正妹女兒馬世嬡曝光 大眼、挺鼻激似差7歲繼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馬景濤近日常在微博上分享愛女馬世嬡的照片,女兒擁有一雙漂亮電眼,五官也非常標緻,留有一頭烏黑秀髮,完全遺傳了他的優良基因。他的女兒還被發現長得和現任妻子吳佳尼超像,讓人傻傻分不清,且這對繼母女年齡只差了7歲,如果將兩人照片放在一起,看起來就像雙胞胎。想看更多請點我►►►馬景濤正妹女兒與嫩妻傻傻分不清美照

馬景濤近日常在網路上曝光女兒馬世嬡的近照。馬世媛長相甜美可人、身材纖瘦姣好,照片曝光後被網友瘋狂轉載,還在大陸各大新聞網站流竄,也因此在網路的詢問度迅速暴增,甚至還有不知情的人直問「這個人是剛出道的新人嗎?(指剛進入娛樂圈的藝人)」,紛紛在留言版中跪求愛女的基本資料,希望能進一步認識馬家大千金。

▼馬景濤女兒馬世嬡(右圖右)長相甜美,照片被網友瘋狂轉載,還被網友發現和繼母吳佳尼(右圖左)長得很像。(圖/馬景濤微博、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馬世嬡是馬景濤和第一任妻子唐韻所生,目前23歲,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父母在她2歲時就離婚。此外,她和30歲的小媽吳佳尼只差7歲,情同姊妹互動良好,下面還有兩個同父異母的弟弟馬世天和馬世心。想看更多請點我►►►馬景濤正妹女兒與嫩妻傻傻分不清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