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開唱酸前輩布蘭妮 淫穢演出幫柯林頓「口交」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青春劇《孟漢娜》出道的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最近正展開「青春大爆炸」全球巡迴演唱會(Bangerz World Tour),不僅在舞台上拿著迪士尼前輩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的人頭立牌有意諷刺對方,還做出要幫柯林頓口交的動作,充滿性暗示的畫面深植觀眾的腦海裡。

▼麥莉舞台上「摳下體」性暗示動作升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提供)

21歲的麥莉的全球巡迴演唱會足跡已經踏上加拿大,在首演之前緊張到在推特上發「我已經開始有舞台恐懼症了。」但一上台依舊野性全開,不僅舌頭又掛在嘴外、坐充氣熱狗上狂扭動、躺著把雙腳打開挺出下體,甚至作勢要幫帶著柯林頓頭套的舞者口交,影射白宮性醜聞,這次竟然還在舞台上出現用手摳私密處動作,令人相當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莉作勢要幫帶著柯林頓頭套的舞者口交。(圖/達志影像)

對於一手捧紅自己的迪士尼公司,麥莉之前數次強調自己已經不屬於那裏,語帶酸味形容迪士尼「為了維持政治正確,而有著亞洲、黑人和白人女孩,而且大家都要穿著鮮豔的T恤。」這次還安排女侏儒在舞台上拿布蘭妮人頭立牌,暗諷意味強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