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傑尼斯偶像! HKT48指原莉乃扮男裝帥到掉渣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團體HKT48成員指原莉乃爭議不斷,還在節目中被算命師鐵口直斷「2014是災難年」,而先前她被雜誌選為「年度最佳美人」時,自嘲自己根本沒有魅力,但近來她戴上假髮女扮男裝的照片曝光,帥氣模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受到不少人大讚:「簡直可以媲美傑尼斯偶像了。」

▼指原莉乃扮男裝的照片瘋傳。(圖/翻攝自日網)

日本網路上近來流傳幾張指原莉乃扮男裝的照片,只見她和隊友峯岸南戴上男性短假髮,再穿上高中男生制服,俐落的淡妝突顯略帶陰柔感的男人味,帥氣指數讓不少女性大為驚艷,甚至有人直言:「這根本就是傑尼斯偶像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原莉乃(左)與峯岸南扮成男高中生。(圖/翻攝自日網)

除了指原莉乃之外,前AKB48成員前田敦子也曾經以男裝扮相示人,2011年為演出日劇《花樣少男少女2》,豪邁地將秀髮剪成男生頭,還猛看男性流行雜誌研究造型,短髮萌樣還被粉絲戲稱像是「小正太(長相可愛的小男生)」,好想把她帶回家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