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蹺家5少」找到了!離家主因是「跟媽媽吵架」

▲因為跟母親吵架,高姓少女相約死黨跟男網友一同蹺家,讓警察急得PO特徵照尋人。(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5名蹺家的少年少女終於找到了!警方16日下午兩點左右在新竹市中華路6段460巷一處民宅尋獲後,將5人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家長領回。初步了解,離家緣由是因其中一位高姓少女跟媽媽吵架。

蹺家的5名青少年自12日離家後就完全失聯,因為其中2名曾姓、賴姓少年身上只帶了1000元,加上其中1名少女還帶走家裡10顆安眠藥,讓家長和老師緊張得到處尋人,就怕他們出什麼意外。

新北市第三分局中華派出所員警高振修在取得家長同意後,先在臉書公布了其中4名蹺家男女照片,希望網友能幫忙轉載、協尋;所幸16日就將5人平安尋回,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5名少年在派出所作筆錄時表示,因為這幾天都沒有上網、看電視,所以完全不知道外界和家人正心急如焚地找尋他們。根據初步了解,離家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高姓少女和母親衝突,所以才與國小死黨的陳姓、洪姓少女及2名男網友一同蹺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