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伊送未婚妻金卡達夏1萬朵玫瑰 網友酸:聞起來像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節才剛過,美國演藝圈明星結婚的消息就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而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和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早已經訂婚,最近仍在「喬」婚禮事宜,仍不忘送未婚妻1萬朵玫瑰,讓金卡達夏開心的躺在花堆中po照閃瞎眾人。

▼肯伊送未婚妻金卡達夏1萬朵玫瑰。(圖/金卡達夏的Instagram)

肯伊威斯特和金卡達夏正在籌備婚禮,似乎想要讓未婚妻成為期待已久的「六月新娘」,一向出手闊綽的他,想要在巴黎的郊外舉辦這場超級奢華的世紀婚禮,為女方做足面子,且小倆口都非常期待一起在眾人的注目下步上紅毯。近日他不忘再寵未來的嬌妻,買下1萬朵紅玫瑰當情人節禮物送給另一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卡達夏興奮躺在1萬朵玫瑰「海」裡。(圖/金卡達夏的Instagram)

金卡達夏收下花朵之後,興奮躺在床上被玫瑰圍繞,如果以台灣20朵玫瑰花要價400元來看,不包括包裝總計就要20萬,讓網友眼紅留言「玫瑰聞起來像屎。」隔天她看著這1萬朵仍全力綻放的花說「情人節永遠不會結束...」似乎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占滿桌子的「嬌客」們。

▼金卡達夏在情人節隔天看著玫瑰說:「情人節永遠不會結束……」(圖/金卡達夏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