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雪中發現一對鹿角 奧地利熱心滑雪客拯救受困小鹿

▲奧地利滑雪客們努力救出受困在雪堆裡的鹿。(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地利有一群滑雪愛好者在滑雪的時候,看到一對鹿角從雪中伸出,走近一看發現是一隻活生生的鹿,但牠卻被大雪困住動彈不得。後來這群好心的男子用身上的繩索和鉤子套在鹿身上,花了一個小時成功將鹿救出,他們的救援影片上傳到影音網站Lifeleak後,網友們大讚這些滑雪者很有愛心,「簡直太棒了」。

根據《鏡報》報導,奧地利上蒂利拉赫區(Untertilliach, Austria)近日下起大雪,有3名滑雪者到這裡滑雪時,其中一人看到雪中出現一對鹿角,仔細觀察後發現有一隻鹿被困在雪裡動彈不得,如果不快點拯救可能會被活活凍死。這群滑雪者們利用身上攜帶的繩索和鉤子套在鹿身上,途中還不時摸摸鹿的身體和頭安撫情緒,花了一小時終於成功讓牠脫離危險並重返森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救援困在雪中的鹿影片上傳到影音網站Lifeleak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盛讚這些滑雪者是「簡直是太棒了」、「以你們為榮」、「很高興能看到有人會救助受困的動物」,認為這3名滑雪者相當有愛心。

▲影片取自Lifeleak,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奧地利滑雪鹿受困拯救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