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HERO》7月復活? 木村拓哉傳回鍋搭檔北川景子

2014年02月16日 14:50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近年來主演的多部作品收視率慘淡,昔日風光不再反而成了票房毒藥,不過他似乎為了坐穩一哥寶座,打算接演在2001年造成轟動的經典日劇《HERO》續集,只是當時的女主角松隆子卻無意演出,據傳將由北川景子接棒上陣。

▼木村拓哉傳出要接演《HERO》續集。(圖/劇照)

據日本媒體報導,木村拓哉在13年前主演的日劇《HERO》創下超高收視率,連同電影版也開出亮眼票房,至今仍被譽為是「傳奇日劇」,除了讓他攀上事業巔峰外,同劇演員松隆子、阿部寬也藉此打開知名度,只是近年來他接連演出的《A.I.人工智慧男友》等多部作品收視慘跌,傳出他破天荒答應接演續集打算一雪前恥,希望能再創當年風光。

▼《HERO》於13年前播出時造成轟動,創下每集收視突破30%的新紀錄。(圖/翻攝自網路)

據悉,木村拓哉有個演戲鐵則,那就是他從不接演自己主演日劇的續集,全是為了不讓自己的形象被定型。如今《HERO》續集傳出將於7月播出,女主角也換成北川景子接棒,原班人馬阿部寬、大塚寧寧等人也因行程滿檔無法回鍋演出,是否能再創當年奇蹟般的收視率,不少網友也相當期待。

▼北川景子傳出是新一任女主角人選。(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