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新片演劉嘉玲女兒 《北愛》票房首日賣破5億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歐陽娜娜日前從費城飛行32小時至北京出席主演電影《北京愛情故事》記者會及首映,她在電影裡飾演劉嘉玲跟梁家輝的女兒,跟新生代男星劉昊然上演純愛戲碼,他們自然又生動的演技讓劉嘉玲讚賞不已。

▲歐陽娜娜與劉昊然在《北京愛情故事》裡頭有一場青澀的初戀。(圖/新浪)

首映會後台片中飾演歐陽娜娜爸爸的梁家輝,一見到她就大喊「寶貝」,馬上給她一個大擁抱,「媽媽」劉嘉玲則關心她在費城的適應,2人也跟娜娜玩起自拍,展現巨星們少見的童趣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京愛情故事》2月14日與北美同步上映,適逢情人節及元宵節,當日票房便拿下將近1億人民幣(約5億台幣),是大陸影史情人節當天票房最高的愛情片。對此歐陽娜娜表示與有榮焉,並希望屆時電影在台灣上映時也有好成績。

▼劉嘉玲(左)跟梁家輝(右)在電影裡飾演歐陽娜娜的父母。(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