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喝果汁不喝牛奶 南韓崔琦拉創單輪紀錄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PGA澳洲公開賽15日進行第3輪賽事,南韓好手崔琦拉手感特好,該輪繳出62桿(-10)的驚豔成績,一舉讓她從38名竄升到第1,不僅排名提升,還創下墨爾本維多莉亞高球俱樂部單輪最低桿數的紀錄。

▲南韓崔琦拉。(圖/截自LPGA官網)

崔琦拉該輪抓下2隻老鷹、7隻小鳥,另外還有1個柏忌,62桿(-10)的成績直接刷掉前一輪瑞典女將諾奎斯特(Anna Nordqvist)創下的單輪64桿(-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我生涯第一次在單一一輪抓下2隻老鷹,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能繳出低於標準桿10桿的成績,太不可思議了。」23歲的崔琦拉在第3輪只需25推。

「我前幾天短鐵桿有1個小失誤,所以我就是專注在我的短鐵桿,因為如果我有很多機會用到短鐵桿的話,就可以抓下很多小鳥,我昨天失手很多次,所以我昨天賽事結束後我練習了一下,所以我現在的步調與推桿有比較好。」

崔琦拉表示改變的關鍵可能是「早餐」,前2輪早餐都要喝上一杯牛奶的她,第3輪改喝柳橙汁,「我試著來點不一樣,我昨天在這裡的飯店吃早餐,但今天10點出發,所以我在球場上吃,我認為在球場吃比較好,我都吃一些水果和牛奶,但今天不喝牛奶,我喝柳橙汁,明天(第4輪)也要這樣。」

包含崔琦拉2隻老鷹,澳洲公開賽第3輪,選手總共抓下12隻老鷹,加上前2輪3隻老鷹,LPGA將捐款1萬5000美金(約台幣45萬)給傷殘退伍軍之家(Wounded Warrior Home Project)。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崔琦拉南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