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不想比較只想MVP 杜蘭特:能拿到就太酷了!

點評:的確沒什麼好吵的,用表現決勝負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間的競爭,近來有白熱化的趨勢,其中,杜蘭特在16日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更坦言如能在本季奪下個人生涯第一座MVP,將對他意義非凡。

根據NBA官方最新MVP排行榜,杜蘭特暫時在MVP爭奪戰中領先詹姆斯和快艇葛瑞芬,不過在過去5年包辦4座MVP的詹姆斯,仍被視為今年MVP的最大熱門。

對此,近來不斷被拿來與詹姆斯做比較的杜蘭特,16日在接受美國電台訪問時,就坦言如能在今年奪下MVP獎座,將對他有非常大的意義,「我的意思是,你不可能低估MVP這個獎項。不管你是誰,也不論你已經贏過幾次,你都不可能低估MVP的重要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蘭特期盼在本季拿下生涯首座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杜蘭特強調,自己的目標仍是總冠軍,但年度MVP的獎座對他的確相當有吸引力,「毫無疑問我的終極目標仍是冠軍,但這(MVP)會是例行賽最棒的榮耀,能拿下它就真的太酷了,不過這件事不是我能掌握,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打好每場球。」

在談到近日被吵得沸沸揚揚的「雷帝大戰小皇帝」,杜蘭特也不忘為此緩頰,他說道,「就讓一切回歸原點吧,讓籃球評判這一切,因為這中間不是只有我跟詹姆斯,還有其他所有在聯盟中打球的人,就讓我們享受比賽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杜蘭特NBA詹姆斯MV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