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歌手2》身價漲20倍 演唱會門票竟比劉德華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2》,人氣翻漲還被封為「鐵肺小天后」。她近日被媒體披露,有廠商開高價都請不到人,日前舉辦的個人演唱會不但座無虛席,門票價甚比天王劉德華還要高,粗估身價漲了至少有20倍之多。

據《中國時報》報導,鄧紫棋情人節當天在佛山開唱,7500個名額全賣光,門票還從台幣4450元被人炒到9900元,比劉德華的演唱會門票還貴。除此之外,過去她的商演價碼是港幣4萬元一場(約台幣15萬元),目前已經有廠商喊到一場人民幣60萬元(約台幣300萬元)都請不到人,堪稱是《歌手2》中收穫最多的參賽者。

▲▼鄧紫棋身價翻漲,演唱會門票價甚至被炒到比劉德華還高。(圖/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華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消息指出,以往的參賽者包括林志炫、彭佳慧以及品冠等人,身價也都有明顯上漲的情況,其中品冠雖然只唱了2集就敗陣下來,但身價也是立刻翻倍,1個月的演出詢問量就有多達20場。品冠經紀人也不諱言,現在音樂市場講的是「海鮮價」,只要有誰夠新鮮,誰的價錢就高,直接點出娛樂圈現實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最新新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