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郭泓志變貓王大秀舞技 同樂會掀高潮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5日統一7-ELEVEn獅隊舉辦有你真好同樂會,在台南棒球場熱鬧登場,現場湧入近三千名球迷朋友同樂,也創下歷年參加最高人數。活動由新人舞蹈秀開場,為了這段表演,新秀們從一月起就開始練習,雖然無法把每個動作細節都全部記住,但在舞台上賣力演出,球迷現場歡呼及尖叫聲不斷。

▲郭泓志變裝貓王,率領新秀跳舞。(圖/統一球團提供)

新秀舞蹈表演,一開始由紅隊率先表演「金罵沒ㄤ」,表演結束後換白隊準備上台,現場歡呼聲不斷,由郭泓志帶領另五位新秀,包括黃靖幃、張竣凱、江辰晏、李文傑及徐政斌,變裝貓王,搭配油頭髮型,讓球迷眼睛為之一亮,搭配超紅「姐姐」音樂,盡情搖擺。除了動作困難節奏快之外,從隊形變換更可看出,球員們除了平時認真打球之外,對於回饋球迷的活動也是全力以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人氣球星郭泓志一出場,引起台下近三千球迷歡呼尖叫,表演中郭泓志展現活潑逗趣肢體語言,用享受的心情,秀出舞蹈,讓球迷印象深刻,也讓球迷認識不一樣的郭泓志。舞蹈表演結束後,郭泓志表示:「謝謝你們今天來參加活動,希望未來比賽開打後,你們也可以進場支持統一7-ELEVEn獅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