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戴維斯打出火氣險衝突 璞園本季3負達欣

點評:達欣為了晉級也拚了...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即便是本季SBL例行賽龍頭璞園,似乎也有「天敵」,那就是達欣。15日兩軍交手,璞園主戰中鋒戴維斯(Quincy Davis)與達欣岳瀛立險些爆發衝突,但最終贏家仍是達欣,因為他們最終以75比68順利贏球,本季兩隊5次交手,達欣硬是取得3勝2敗優勢。

▲達欣朱億宗此戰果敢進攻,助達欣擊退龍頭璞園。(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昨天輸球已經把本季『額度』都用光了,未來7場至少得贏6場才能進季後賽,球員也都知道這件事。」達欣教頭許智超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智超也透露,「賽前就告訴朱億宗、張智峰兩個箭頭,一定要果敢出手,在賦予他們無限開火權的情況下,小朱幾次關鍵進攻籃板,也達成最終贏球目標。」

朱億宗此戰攻下15分、9籃板,都是全隊次高,洋將奧克薩(Reggie Okosa)16分、15籃板。

本季璞園5敗中就有3場來自達欣之手,許智超表示,「其實就是防堵璞園快攻,除了洋將之外,全部本土都退防,放棄爭搶進攻籃板。」

此戰第2節剩下3分34秒時,戴維斯與岳瀛立險些爆發衝突,岳瀛立在阻擋戴維斯快攻時揮肘過大,遭戴維斯怒推一把,裁判做出戴維斯「違反運動道德犯規」處分。

賽後小岳透露,「當下只是想擋住戴維斯快攻,我們球隊有戰績壓力,一定要想辦法贏球啊。」

至於戴維斯賽後則淡淡表示,「他(岳瀛立)就是個骯髒的球員,其他不想多說,只希望專注在球賽上。」

璞園吞下本季第5敗,此戰以毛加恩16分最高,戴維斯14分、12籃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