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公布2014年兵單 傳李敏鎬、金秀賢一線男星將入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當紅小生金秀賢,憑著熱播劇《來自星星的你》在亞洲圈發光發熱,現卻傳出他極有可能在2014年被徵召入伍,而且不只是他,就連李敏鎬、張根碩和金賢重等知名一線當紅男星同樣被列入名單之一,這突無其來消息讓粉絲大感吃驚。(更多《來自星星的你》的消息)

▲南韓媒體爆料,李敏鎬(左下至右上)、金秀賢、張根碩以及團體JYJ等男星將在2014年將陸續入伍。(圖/合成照/翻攝自網路)

根據南韓兵役法規定,20歲至30歲的男性公民必須服兵役2年,甚至是明星也不例外。有韓媒14日爆料,2014年即將入伍的男星有張根碩、金賢重、李昇基以及團體「JYJ」金在中、朴有天跟金俊秀跟「東方神起」的鄭允浩,甚至連海外正當紅的李敏鎬、金秀賢也算在列,讓粉絲看到名單後哭叫到差點沒眼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秀賢等人被爆2014年將高唱從軍去,有不少網友質疑韓媒爆料的真實性,不過算算時間,這些男星正巧都是1980年後出生,也的確是符合的入伍的資格,但如果真的一次全數入伍,到時演藝圈恐怕鬧「男星荒」,讓網友大呼,「他們走了,南韓的半邊天不是要塌了嗎?」

事實上,金秀賢對入伍的意願相當高,他曾因為小時候心臟病的關係,被分為替代役,但因為對審查結果感到不滿,後來經過身體調養跟訓練,在2012年11月自動到首爾兵務廳,接受第2次體檢,重新檢查沒問題,改回正常現役狀態,讓他感到相當開心。

(更多《來自星星的你》的消息)

▼李昇基(左起)、金賢重以及東方神起的鄭允浩也被列入當兵名單之一。(圖/合成照/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