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哈德威、威特斯「三分對尬」 搞High鬍子、雷帝

點評:太讚啦!期待他們的未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全明星賽今天(15日)正式開打,首日上演新秀對抗賽,雖然此役MVP被活塞卓拉蒙德(Andre Drummond)奪走,但比賽中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和威特斯(Dion Waiters)的「三分互飆大戰」讓觀眾直呼過癮,最終他們也各有36分和31分進帳的高檔表現。

▲小哈德威上演飆分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年NBA全明星賽在紐澳良點燃戰火,第一場比賽帶來新秀對抗賽,打從開賽活塞隊的中鋒卓拉蒙德就展現超強攻守破壞力,半場結束數據已經達到雙十,最終繳出30分和25籃板的成績,其中籃板刷新NBA新秀對抗的歷史紀錄,當然也成為本屆的MVP得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即使卓拉蒙德的表現亮眼,也難以比過尼克的小哈德威和騎士的威特斯的「互飆三分大戰」,事件發生在下半場剩下8分多鐘左右,較勁意味濃厚,連續三分彈破網,觀眾情緒被逼至沸騰,場邊的哈登(James Harden)和杜蘭特(Kevin Durant)也興奮從椅子上跳起來。

最終小哈德威砍進7顆三分彈,總計拿下36分,威特斯則有31分和7助攻,兩人的飆分秀可說是此役的最大熱點,也可以看到NBA未來之星已經慢慢嶄露頭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