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親愛的別跑!日喪偶雌企鵝移情保育員 緊追寸步不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除了我們可愛的「圓仔」會追保育員以外,日本的小企鵝也喜歡跟人類玩鬼抓人的遊戲。松江市主題公園(松江フォーゲルパーク)裡的雌企鵝「櫻花」最近愛上保育員野津剛,喜歡黏著他並追著他跑。

▲小企鵝愛黏保育員,亦步亦趨。(圖/取自《每日新聞》)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10歲的「櫻花」去年10月剛喪偶,牠花了好長時間找尋牠的伴侶,之後牠移情別戀到40歲保育員野津剛的身上,佔有慾甚強,不喜歡野津接近其他企鵝,還會吃醋啄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園方釋出的影片顯示,「櫻花」很喜歡跟野津玩你追我跑的遊戲,身材雖短小但跑動速度相當快,跟著野津寸步不離,還幾度差點跌倒。野津說很開心「櫻花」喜歡他,但他也希望企鵝彼此能相處愉快。

▼同場加映:最萌的「圓仔」追保育員。

關鍵字: 企鵝貓熊圓仔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