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季後賽排名卡位戰 林志傑、楊敬敏同日齊開火

點評:要季後賽了好刺激~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進入例行賽倒數第2輪的中國CBA聯賽,儘管季後賽八強大致底定,但最後幾場仍攸關排名先後順序,戰況異常激烈。前役養傷缺陣的「野獸」林志傑,15日歸隊主場迎戰東莞也重披戰袍,再現得分爆發力,全場攻下雙位數得分22分、6籃板。

▲林志傑歸隊再飆分。(圖/CFP)

原先排名第5的浙江廣廈,由於領先6、7名上海和天津僅1勝,與第3東莞一役也成為力保排名之戰;開賽林志傑右側三分線接球後就毫不猶豫出手,三分命中為浙江廣廈開啟得分攻勢,全場砍進3顆三分球,不過東莞馬上逆轉比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此役雙方都想保住名次,也因此戰況十分激烈,肢體碰撞也不斷,次節林志傑還一度跟對方洋將格林(Donte Greene)發生衝撞,對方被判技術犯規,「野獸」兩罰全中。此役林志傑攻下22分、6籃板、2助攻外加3抄截,洋將吉布森(Jonathan Gibson)也攻下全隊最高32分外加7助攻的表現,惜不敵對方主力顧全狂飆41分,終場以105比117落敗。

落敗的廣廈,目前與天津戰績同為20勝13負,例行賽末役將對上無晉級機會的佛山,無意外應可輕鬆勝出、若天津最後一役敗給新疆,廣廈將可返回到第5位置並和天津拉開勝差。

▲楊敬敏飆三分球。(圖/CFP)

楊敬敏出戰浙江比賽,前役「熄火」的他,此役再下「三分雨」,三分球8投5中,全場共得19分,另外抓下11顆籃板球,繳出「雙十」成績為新疆再添一勝,目前穩居聯盟第2。

另外效力於洪志善於山東與山西一役,也得8分送出5助攻,而前2役得分爆發的張宗憲,15日也有11分的表現。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