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協尋!新竹5國中生集體失蹤 1女學生離家前偷安眠藥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幫忙找一下喔。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市傳出4名國中生集體失蹤的案件,其中3名曾有輕生念頭,1名女學生離家時,還拿走家中的10顆安眠藥。其中2人的家長天天和員警高振修到各場所搜尋子女下落,但都沒有新發現,希望網友能夠幫忙協尋,讓離家少年、少女趕緊回家。


▲離家學生:曾焌詠「圖左上」、陳沛雨「圖右上」、洪翊慈「圖左下」、高紫汝「圖右下」。(圖/翻攝新竹市警察局臉書)

高振修在新竹市警察局臉書上張貼協尋啟事。記者電訪得知,疑似有名賴姓少年與這4名失蹤學生一同離家,4人在2月12日從香山高中放學就音訊全無,手機全部關機,通聯、臉書都沒發現可能去向。

高振修表示,協尋啟事張貼後,網友非常好心的提供線索,14日晚間11點多,他就接獲電話告知在城隍廟看到戴口罩的3女2男組合,看來非常像這5名失蹤學生,高振修趕到現場,才發現是誤會一場,仍會繼續搜查失蹤學生去向。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