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勞單身女同事 宇宙人「歐爸」辦《來自星星宇宙趴》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宇宙人樂團3月15日將舉辦《宇宙人大樂隊》台北最終場演唱會,搭上夯劇《來自星星的你》為演唱會催票,直呼:「我們也是來自星星的呀!」並在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為公司的單身同事們舉辦「來自宇宙的星星趴」,化身「暖男歐爸」準備巧克力鍋,「餵」勞女同事,更送上「螢光黃潮墨鏡」讓同事防閃光!

▲宇宙人在情人節慰勞公司單身同事,變身暖男歐爸舉辦「來自宇宙的星星趴」。(圖/相信音樂)

即將回到台北ATT SHOW BOX舉辦 《宇宙大樂隊》台北最終場演場會。宇宙人透露,歌曲將重新編曲,軟硬體也會再升級,並將挑戰最大編制、最大規格,邀「宇宙友」進入宇宙人的世界盡情跳動搖擺。宇宙人貝斯手方Q說:「宇宙人一向說到做到,最終場一定會發揮到極致!」演唱會門票目前熱賣中,購票請洽華娛售票網站及全省全家便利商店及7-1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宙人方Q餵女同事吃巧克力火鍋。(圖/相信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