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們旗袍秀大玩穿越劇! 情人節上演爆笑短劇成焦點

▲模特兒們上演穿越劇。 (圖/新絲路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花博爭艷館「北京地壇文化廟會-臺北之旅」特別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舉辦「無盡的愛~情人元宵晚會」。7日開幕典禮時才請來眾多模特兒穿著大紅旗袍秀舞、展性感,今除了再度邀請模特兒群上演爆笑短劇外,還有樂團演唱及各式表演,與現場民眾共度情人節。

晚會首先由「Angel’s Rock」樂團演唱情歌組曲,接著由「北京藝之天元文化劇團」帶來相聲、雜技、古彩戲法、京韻大鼓等各類民俗技藝表演,還有「魔力模力新絲路」模特群演出中國旗袍秀與元明清歷代服飾展演,與「無盡的愛~清裝穿越爆笑短劇」,節目中穿插射燈謎與台下觀眾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模特兒們爆笑的演出成為全場焦點。 (圖/新絲路提供)

花博為增添燈節展演豐富多樣性,臺北市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今年首度與北京地壇廟會組委會合作舉辦「北京地壇文化廟會-臺北之旅」活動,將具28年歷史原汁原味北京地壇廟會移師到花博公園爭艷館,讓民眾體驗不一樣的年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