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錚男人」搞小驚喜 劉錚情人節送訂製球衣

點評:大家情人節&元宵節快樂喔!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SBL下半季賽程14日展開,適逢元宵節及西洋情人節,台啤小飛人劉錚的女友今晚也特別到場觀戰打氣,「錚男人」也不忘送上浪漫小驚喜,特別訂製了兩套繡著自己與女友英文名字的球衣,準備在賽後送給女友一個難忘的情人節祝福。

▲台啤劉錚情人節送上驚喜,為女友訂製專屬球衣。(圖/DV籃球部落提供)

開春下半季首戰,台啤順利以7分擊退達欣,搶下至關重要的一勝。此戰劉錚繳出12分、5籃板、5抄截,兩度演出「抄球爆扣」戲碼,更是令現場球迷掌聲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劉錚表示,「其實休假後回來第一戰,自己很緊張,整體表現還算及格,至少超節方面有維持自己的水準,不過場上節奏還是有點抓不到。」

被問到情人節要怎麼與女友度過,劉錚低調表示,「就是兩人賽後一起去吃個飯,贏球就當送她的禮物好了。每次女友或家人來關戰,我都會在場上找機會和他們打招呼,就當是一個安心的點,幫助自己更有信心。」

不過這位台啤小飛人雖然嘴上低調,私下可也準備了「小驚喜」,劉錚特別訂製了兩套寫著自己與女有英文名字的球衣,當作送給女友情人節專屬禮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