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14日藍白戰 火哥達鴻手感火燙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14日藍白戰,派出兩位本土左投林英傑及羅政龍先發,羅政龍在投手教練李耐德調整下,進步神速。打者方面則以老將張建銘及鄭達鴻打擊狀況最佳,擊出深遠且紮實安打。大威表示14日每位球員表現都相當不錯,15日起將與韓職耐克森英雄隊展開對戰,盼大家能以賽代訓,提升實力爭取一軍出賽機會。

為增加投手實戰經驗,14日上陣的五名投手都是首度登上投手丘,林英傑兩局投球內容中,首局遭到張詠漢與鄭達鴻安打失掉1分,面對五個人次,用球數不超過20球。第二局雖被林宗男擊出內野安打,卻仍用最精簡的球數,最後以雙殺化解危機,今年首次登板,林英傑自覺表現尚可,仍有待加強。

▲張建銘藍白賽手感火燙。(圖/義大球團提供)

另一名左投羅政龍,雖在首局遭遇亂流,20球僅解決一名打者,被擊出二支安打,一次四死球,失掉2分,但在李耐德提醒下,立即修正投球動作,第二局僅花10顆球就讓解決三名打者,進步神速。

許文錚接替羅政龍,主投第三局,被高孝儀、紀榮家及蔣智賢接連擊出安打,5個人次中,解決2人次就花了20球,也是到了第四局才回穩,成功在球數內解決三名打者。

兩名今年選秀新人黃柏揚與簡嘉佑,也首度站上投手丘,雖有亂流仍能化險為夷,兩人第一局雖都能有效解決打者,但進入第二局後球路偏高,較容易被擊出多安打,但整體而言李耐德對於14日投手表現感到滿意,再經幾次實戰經驗,相信每個人都會有很好的表現。

打者方面仍以老將手感調整狀況最佳,火哥張建銘從羅政龍手中擊出深遠二壘安打,送回壘上跑者;第二次打擊面對簡嘉佑,若非林瑋恩精采守備,將可能形成安打,確實的擊球,也讓大威對其表現相當放心。

鄭達鴻則是今日打者中,唯一有2支安打表現,雖有傷在身,但打擊火力絲毫不受影響,只是目前鄭達鴻受到傷勢影響,能打不能守,他希望自己的傷勢能在開季前恢復,在打守方面都能為球隊有所貢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