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力量大! 中壢毆人毒販家族小吃店「頂讓」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就是要搞你!怕怕喔~

▲ 中壢溫姓母子爆打老翁,家族小吃店貼出頂讓告示。 (圖/民眾提供)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地區1月間發生一名溫姓毒販無故毆打唐姓男子的案件,雖然溫男事後被警方以殺人罪嫌送辦,但唐男家屬還是不滿對方不聞不問,甚至引發網友串連抗議。但不知道是不是受不了外界輿論壓力,溫男家族原本經營的小吃店已經好幾天沒營業,這兩天還貼出「頂讓」紅字,似乎不想再受到外界關注。

位於中壢市中山路的溫記小吃,藍色鐵門上貼著「頂讓」字條(右圖/民眾提供)相當顯眼,一提到這間小吃店,附近鄰居都異常低調,一名住戶表示,「生意不錯,可能因為這件事情關掉了。

這間小吃店是1月間出手把翁姓男子打到重傷的溫姓毒販弟弟所經營,51歲溫姓男子有毒品前科、吃傷害官司,在地方上風評極差,雖然溫嫌案發後被警方以殺人罪嫌送辦,但唐家、溫家過年一段口角影片,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唐翁兒子:「你們有找過我們嗎?」
溫嫌弟弟:「關我屁事啊!跟我有關係嗎?」
唐翁兒子:「跟我有關係啊!」
溫嫌弟弟:「這是我家耶!」
唐翁兒子:「這也是他(嫌犯)家啊!」
溫嫌弟弟:「這不是他家。」

溫嫌家屬口氣很衝,聲稱早跟嫌犯沒聯絡,但鏡頭拍到打人的溫姓嫌犯這時明明站在門口看熱鬧,唐姓男子的兒子想上前理論,卻遭對方家屬惡言相向,不僅不肯讓嫌犯出來處理,更嗆聲說「我就是要搞你!」

唐翁兒子:「你在搞我。」
溫嫌弟弟:「對啊!我就是要搞你,我就是要搞你,不然你想怎麼樣?你是來我家叫囂嗎?」
唐翁兒子:「我沒有叫囂,我是看他到底要怎樣?」
溫嫌弟弟:「你自己找他處理就好啦!」
唐翁兒子:「我現在在找他處理啊!今天我們是受害者,你這是什麼態度?」
溫嫌弟弟:「你們是受害者又怎樣,是我去弄你嗎?」
唐翁兒子:「我沒有針對你啊!我是針對他(嫌犯)。」

「那我現在不想跟你講,你來我家大小聲是在做什麼?」甚至連溫姓嫌犯的父親都出面嗆別來惹事,讓唐姓男子的兒子氣到不知該如何是好。

就是這段對話讓網友齊聲串聯,9日當天選在小吃店前集合抗議溫家人態度誠意不足,鄰居說,「已經好幾天沒開了!」打人事件後,溫家人不曾在鏡頭前正面回應,然而原本生意不錯的店面卻突然結束營業,難免引發外界揣測是否無法承受輿論壓力,乾脆直接選擇歇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