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情人節撇孟耿如幫人妻脫衣 柯以柔熱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42歲的黃子佼2013年11月傳出與相差19歲的演員孟耿如相戀,14日2人將度過第一個情人節,被問到要如何度過?女方日前笑而不答,還被同劇演員鄭元暢霸王硬上弓求陪,黃子佼13日主持華視元宵晚會則開玩笑說:「明天一早就要飛日本工作,今晚就跟媽祖過啦!」

▲黃子佼幫柯以柔脫衣服。(圖/華視)

黃子佼第6度主持北港朝天宮《禮讚媽祖慶元宵》晚會,打趣稱,「柯以柔應該是歷年來身材最好的一位。」柯以柔一開始穿大外套現身,黃直接在媽祖面前幫忙脫,笑說「有請示過媽祖,這也算是謝神的一種」,柯笑回:「原本很冷,害羞到都熱了。」柯以柔的服裝喜氣洋洋,安全褲還不時跑出來,黃子佼虧她:「這也是守婦道的一種表現,可見服裝已請示過老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北港元宵晚會眾星雲集,有陳盈潔、王識賢、蕭煌奇、翁立友、陳勢安、朱俐靜等歌手輪番上陣嗨翻朝天宮。去年獲金鐘加持的黃子佼,今年依舊點光明燈期許自己攬三金,更可以多花心思在自己的藝術作品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