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人多vs.賓館隱密 3嫌撿屍還狡辯送護理師去休息

▲ 擔心她送去休息?3嫌撿屍還狡辯。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發生在新北市板橋KTV的撿屍案,事發後3名嫌犯不斷喊冤,甚至表示是好心要扶女護理師到賓館休息,但KTV明亮又人來人往,3名嫌犯卻在這時把被害人帶離人多的大廳,抱到隔壁隱密昏暗的賓館,還偷走了她的包包,真的是為了被害人的安全?

發生在9日凌晨,燈火通明的KTV歡唱過後,有落單女護理師喝醉酒就躺在大廳的黑色沙發椅,3名男子在這時趁人之危,卻辯駁是熱心幫助,事實真是如此嗎?

看到女生喝得不省人事,這3個男生沒通報KTV的工作人員,反而把她扛到隔壁的賓館,被害人穿著短裙被扛在懷裡就快走光,3嫌卻說怕她有危險,才把被害人帶到隔壁的9樓賓館休息。

兩名嫌犯一到9樓先去櫃台check in,被害人在這時突然驚醒,開始揮手動腳抵抗,還在電梯裡的嫌犯怕被發現,趕緊將電梯門又關上,接著還將她逼到角落緊緊抱住,直到女子開始 放聲尖叫。

3個男生把女生就扛到賓館,相較於KTV人來人往,這裡發生了什麼,大叫大喊也不會有人理,賓館真的比KTV大廳安全嗎?看看KTV明亮人又多,還有配戴著無線電的工作人員巡視,賓館呢?隱密、昏暗又狹小,3個大男生、一個弱女子要做什麼,沒有人看到。

女生喝得醉醺醺,如果真的太誇張,位於板橋區館前東路附近的店家或KTV業者都會協助報警,但3名嫌犯沒報案,暗自把落單的女子抱到賓館,眼見事跡敗露,還偷走她的包包,現在被害人堅決不和解,要他們吃上偷竊還有強制罪官司,絕不讓意圖犯罪的事實潛藏在企圖脫罪的謊言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