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穿蘇格蘭裙跑步 Family Run不比速度拼團隊精神

點評:有趣的路跑賽~~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知名蘇格蘭製酒公司「格蘭菲迪(Glenfiddich)」,將於今年4月12日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格蘭菲迪「2014 FAMILY RUN家族路跑賽」,本次比賽著重在團隊互相扶持的精神,因此以每組最後一名作成績計算。此外,主辦單位將提供蘇格蘭裙,讓參賽者彷彿參加一場蘇格蘭風情的運動會。

▲2014 FAMILY RUN路跑賽,將穿著蘇格蘭裙開跑。(圖/記者路皓惟攝)

「2014 FAMILY RUN家族路跑賽」賽道全長10公里,由於屬於團隊競賽,必須以3人或5人為一組報名參加,但參賽者需年滿18歲。此次路跑的關鍵在於組員需協調彼此速度,即便其中一位組員是長跑高手,也要齊心協力衝向終點,才能拿到好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當日「台灣之光運動家族」也獲邀到場共襄盛舉,組員有四大極地馬拉松運動員林義傑、前奧運泳將吳念平和昔日網球黃金女雙之一的莊佳容。身為家族隊長的林義傑說道,「念平是平日跑步夥伴,佳容則是直屬學妹,協力完成不是問題。」

曾獲得全運會十金的奧運泳將吳念平也是有備而來,除了平常和林義傑練跑外,過去就很喜愛跑步運動,對自己的跑步實力深具信心;反觀,網球好手莊佳容坦言跑步非強項,但有學長在旁打氣會盡力跑,而這段時間會進行特訓,到時一定沒有問題。

▲「台灣之光運動家族」,左起莊佳容、林義傑、吳念平。(圖/記者路皓惟攝)

「格蘭菲迪」也把蘇格蘭元素帶入路跑中,屆時每位參賽選手都將穿上漂亮的蘇格蘭裙跑步,打破過去跑步著短褲的傳統。林義傑笑說,「很新鮮,不過感覺有一點卡卡的。」莊佳容則是看到隊友們穿裙子很興奮,「看到運動員穿裙子跑步,是我跑下去的動力。」

「2014 FAMILY RUN家族路跑賽」於2月15日開放報名,報名費用為新台幣600元整,至於詳細報名方式,可參考活動網站 www.glenfiddich.familyrun.com.tw。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