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夫曼「劈腿情史」日記曝光 分手主因疑有小三介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斯卡影帝菲力普西蒙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在2日(美國時間)被人發現因藥物過量,猝死在曼哈頓的家中,死前已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咪咪奧唐納爾(Mimi O'Donnell)分手多月。近日警方在他家中發現一本日記,裡面寫到過去三角戀的情史,疑是因劈腿導致分手。

▲霍夫曼(右)猝死前已和女友奧唐納爾(左)分手數月,分手原因被起底疑是因為第3者介入。(圖/翻攝《每日郵報》)

46歲的霍夫曼與同年的女友奧唐納爾1999年陷入熱戀,2008年在紐約一起買下1間公寓,一同養育3個念小學的孩子,據悉,他被對方發現重染吸毒惡習分手,數個月後陳屍在租屋處。有內部消息人士指出,在警方發現的日記本上,發現他透露自己同時深愛著2名女子,對於自己處在中間的境地很為難,很可能第3者的介入才是分手主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日記裡面,霍夫曼寫到自己吸食海洛因,因此在2013年曾進戒毒所10天,也加入了戒毒的互助團體,字跡時而潦草,時而重疊難以辨識,意識似乎不是很清醒。有報導指出,他在死前每天需要注射高達10包的海洛因,是重度毒癮者。他的葬禮已經在2月初舉行,奧唐納爾和3名子女出席時都面色凝重且不斷啜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