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渴望女性」出爐!《冰與火》艾蜜莉打趴艾瑪華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在影集《冰與火:權力遊戲》能輕易穿梭於火堆中而不會受傷,且還是3隻龍寶寶的母親,古典絕美的臉蛋,讓她打敗「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成為了「2014年99大最渴望女性」第一名。►►看更多女帝艾蜜莉亞克拉克美照

▼新歐美女帝出爐!《冰與火》龍女艾蜜莉打趴艾瑪華森。(圖/取自rolling stone)

英國「問男人」網站每年都會對讀者做一項調查,要網友們投出「最渴望女性」。艾蜜莉亞克拉克在2012年從88名開始爬升,2013年竄升至15名,2014打敗眾一線女星拿下冠軍寶座,連2013年的第一名,也是電影《飢餓遊戲》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都被打趴至第4名,而艾瑪華森則是落在第5名的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視台把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格局做得大到媲美電影,每次都砸大錢為得就是要營造那種磅礡感,而艾蜜莉亞克拉克飾演龍族之女「卡莉熙」,擁有一頭仙氣十足的白金色長髮,在戲裡經常需要騎馬,雖然長得絕美浪漫,但160公分的她卻相當喜歡動作場面,更希望未來可以試試劍術。►►看更多女帝艾蜜莉亞克拉克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