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超有幽默感」 勞勃許奈德:想和李安拍喜劇片

記者蕭采薇/專訪

以電影《哈啦猛男秀》走紅的好萊塢喜劇演員勞勃許奈德(Rob Schneider)是個「台灣迷」,第六度來台的他12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提到喜歡台灣的原因,他直呼:「台灣人很有幽默感,看我的電影都笑得很大聲,這可不是每個亞洲地區都會有的。」更透露接下來有在台灣拍攝動作喜劇的計畫,也希望能與周杰倫、李安合作。

▲勞勃許奈德比手畫腳的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講述對台灣的喜愛。(圖/記者黃克翔攝)

提起過去來台灣的經驗,勞勃許奈德笑說:「看我電影的時候,觀眾笑得很大聲,歡呼也很大聲。」讓他大讚台灣人有幽默感,直呼:「台灣真的是我第二個家。」他觀察到台灣觀眾特別喜歡喜劇片和動作片,勞勃許奈德透露,「接下來我計畫在台灣拍攝動作喜劇,我的家人也會和我一起來住一陣子。」勞勃許奈德更點名想與曾到好萊塢拍攝電影《青峰俠》的周杰倫合作,直讚:「他個性很棒」勞勃許奈德也稱李安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導演之一」,希望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和這位大導演合作喜劇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勞勃許奈德表示想和李安(左圖)和周杰倫(右圖)合作。(圖/資料照)

和李安合作喜劇片?會有這樣瘋狂的想法的,或許也只有熱愛喜劇的勞勃許奈德了。他開心的說:「因為我很喜歡笑,還有什麼事比笑更有趣呢?就算是吃美食、旅行,不都是為了可以開心大笑嗎?」當然,人有各種情緒,他也不是永遠都這麼搞笑。勞勃許奈德說:「只是比起安靜的人,我更想做一個有趣的人。」

▲勞勃許奈德開心展示國旗圍巾。(圖/記者黃克翔攝)

而說到勞勃許奈德工作上的好搭檔,就不得不提到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兩人認識甚早,亞當雖然先走紅,但始終沒忘了好兄弟,更力挺擔任《哈啦猛男秀》的監製,也讓勞勃因此片爆紅。兩人出道至今不斷合作,就算無法有太多時間拍攝,也盡可能會以客串的方式出現在對方的電影裡,情誼自然不在話下。

談起這位好哥兒們,勞勃許奈德認真的說:「我很喜歡和他一起工作,我們不用向對方解釋『這個哏哪裡好笑』,一切都很自然,因為我們很信任彼此。」勞勃許奈德更大方表示:「我們2015年會再合作一部新片,叫作《The Ridiculous Six》,事實上,這是兩天前才剛確認的事。」難道不怕消息走漏太快?勞勃許奈德不改幽默本性,笑說:「雖然我會對亞當很不好意思,但沒差啦!

▲勞勃許奈德拿起手機,觀看《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圖/記者黃克翔攝)

▼【看影片】專訪勞勃許奈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