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咖》夏于喬圓歌手夢 KTV飆歌獲讚小戴佩妮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以電影《總舖師》爆紅的夏于喬,這次選擇在TVBS新戲《A咖的路》飾演小咖藝人,12日更攜手「上銬女模」雷瑟琳為戲首度在螢光幕前開唱,雖然心情緊張,但也忍不住樂喊:「這齣戲根本是幫我圓夢。」

▼夏于喬、雷瑟琳為戲開唱,兩人直呼超緊張。(圖/TVBS)

原來主持、戲劇兩棲的夏于喬,心中一直有個歌手夢,不僅在家裡有小小的錄音室,還投資買了各式各樣的樂器,前陣子更買了一把新吉他,她自豪說:「老闆說盧廣仲也有一把,當下我馬上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在媒體前開唱,夏于喬心情難免緊張,忍不住自嘲:「當初要試音,還得先喝酒灌醉自己!」不過資深製作人洪敬堯則對她哥聲讚譽有加,「其實喬的聲音很清亮,要對自己有信心。」其實夏于喬平常就愛與好友赴KTV飆歌,還因此獲得「小戴佩妮」的稱號。

▼金曲製作人洪敬堯也將在戲中客串一角,戲裡戲外都飾演製作人。(圖/TV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