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主角上演男男吻宣傳 安德魯對鏡頭綻放甜笑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4季part 2於本週日在美國播出後,又創下了極高的收視率,全美共有1,850萬個觀眾收看,在18至44歲的主要收視族群中,收視率甚至超越索契冬運的轉播,以有線頻道節目之姿穩坐全美收視寶座。台灣將於2月13日起。每週四晚上10點改為在FOX及FOX HD頻道,與美國同週播出。

▲《陰屍路》十字弓帥哥諾曼李杜斯親主角安德魯林肯臉頰。(圖/福斯)

《陰屍路》製作了4季,演員們的好交情也是眾所皆知,每一次在宣傳照或公開活動中,均可以見到主要演員勾肩搭背、和樂融融的大合照,主角安德魯林肯和十字弓帥哥諾曼李杜斯更是拍了一系列摟摟抱抱的宣傳照片。各自有婚姻及小孩的他們,展現出濃濃哥兒們的好交情。今年1月兩人至東京宣傳時,幫台灣FOX頻道拍攝宣傳影片,當安德魯林肯對台灣觀眾說「情人節快樂」時,坐在一旁的諾曼冷不防的親了安德魯的臉頰一下,安德魯當場笑開懷。而輪到諾曼對著鏡頭說出「情人節快樂」時,特別頓了一下,但發現安德魯完全沒動靜後還斜眼瞄了他,安德魯則在一旁說:「我才不要親你呢!」引發全場工作人員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最新的《陰屍路》中,安德魯林肯飾演的副警長瑞奇和他的同伴們仍深陷在劇變以及失去家人和朋友的哀傷中,而隨著監獄的崩壞,一群人各自走上了不同的未知旅程。外面的世界比起封閉的監獄更加困難重重,這群人將會遇上新的危機和敵人,還得面對更讓人心碎的抉擇。眾人的信念將受到嚴格的考驗,有人會被打倒,卻也有人從中撐了下來。至於前半季最後一刻,劇中的大反派總督被開了一槍之後,是否真的如觀眾猜測真的領便當(網路用語,意指指飾演的人物死亡退出劇組)?安德魯林肯面對台灣記者提問時回答說,他個人覺得總督應該死得很徹底了,但還是賣了關子。請觀眾鎖定FOX頻道自2月13日起,每週四晚上10點播出的陰屍路第四季part 2。

▼《陰屍路》將於本週四與美國同週播出。(圖/福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