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聰明黑貓玩飲水機找水喝 主人喝斥快閃!


▲黑貓玩水被抓包,還露出一臉無辜表情。(圖/取自 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聰明的黑貓一開始只是發現飲水機上的出水孔有水,壓到開關裝置後發現水會源源不絕得流出來,雖然已經發現主人正在盯著牠,還是肆無忌憚地猛壓水來喝,直到主人看不下去出聲斥喝,才快閃溜走。

大家都知道貓咪充滿好奇心又聰明,像影片中的黑貓發現壓一下飲水機的藍色出水裝置,就會有水跑出來,試了幾次都喝到水的牠,好像玩上癮,猛壓開關喝著不斷跑出來的蒸餾水。

雖然中間不斷回頭看了幾次拿著手機把牠的犯行忠實錄下來的主人,但可能看不出來主人隱忍的怒氣,還玩得不亦樂乎,直到主人出聲喝止:「夠了!走開!」才慌張跑掉。雖說黑貓頑皮在先,但也讓人忍不住想問主人:「該去檢查一下牠碗裡是不是沒水了吧?!」

▼Smart cat.(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聰明飲水機喝水快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