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Twitter考慮改版 介面排版與Facebook相似

圖.文/app01

根據網易新聞了解,Twitter目前正在考慮要將介面進行大風吹,而測試頁面曝光,排版與Facebook、Google+很相似。

科技網站Mashable在本週發現Twitter的全新測試頁面,並將測試頁面公佈。


對照新版與目前界面可以看到,在新版中,馬上可以看出有兩個地方和Facebook一樣的部份,一個是Twitter的大頭照移到了左上角,另一個是橫幅的封面圖。另外,在大頭照的下方是個人資料介紹,橫幅圖片的下方顯示推特數量、照片影音數量、訂閱量、粉絲量等統計數據。在這些數據的下方顯示的就是推特文了,這裡的排法就和Google+很相似。

而除了被選為測試者的用戶可以看到新的介面外,選擇接受測試者Twitter頁面的訪客也能看到全新界面的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ケツメイシ 的音樂瘋狂實驗劇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AI也想上天堂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