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 「揉得到的偶像」BiS爆料:製作人逼我們全裸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搞怪女子團體「BiS」作風大膽,為了在演藝圈闖出名號不擇手段,在活動上大方讓男粉絲頭埋雙乳,甚至拍攝全裸不露點MV,被調侃是「揉得到的偶像」。不過日前隊長Pour Lui卻在推特上不滿爆料:「製作人要我們在演唱會上全裸演出。」

▼BiS的隊長Pour Lui在推特上爆料遭製作人要求全裸演出。(圖/翻攝自Pour Lui推特)

「BiS」出道以來爭議不斷,日前卻閃電宣布將在今年7月解散。不過隊長Pour Lui於11日在推特上PO了一連串抱怨文,爆料製作人丹羽貴幸批評她們毫無實力,甚至為了要登上日本奇摩首頁,要求她們在演唱會上全裸演出,讓她忍無可忍反嗆:「到底把偶像當成什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iS作風大膽,曾在MV中演出裸奔場面。(圖/翻攝自YouTube)

這些抱怨PO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替「BiS」抱不平,痛批製作人為了賺錢炒話題,竟罔顧年輕女孩的名譽及形象,手段實在是太離譜。事實上,「BiS」於2011年推出的單曲《My Ixxx》,MV中成員竟全身一絲不掛上陣演出,全裸在樹林裡、河畔邊奔跑,胸前兩點僅用稀薄馬賽克遮掩,在當時引起不小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