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黃子佼說「不住帝寶」 董事長回:住帝寶會出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成軍17年的董事長樂團以專輯《一條命》奪下「第9屆KKBOX風雲榜」的獨立創作精神獎,貝斯手大鈞12日在搶先記者會上大喊:「我相信在未來,獨立絕對是王道。」而主持人黃子佼稱自己花大錢買CD,因此住不起帝寶,大鈞也妙回:「住帝寶會出事!」幽了黃子佼前女友小S一默。

▲董事長樂團和魏如昀出席「第9屆KKBOX風雲榜」搶先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第9屆KKBOX風雲榜」22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12日下午率先公布部分得獎名單。同樣出席搶先記者會的魏如昀則以電影同名主題曲《聽見下雨的聲音》拿下「年度最佳電影原聲帶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除了日本電音女子天團Perfume將於當天擔任表演嘉賓外,主辦單位目前更積極邀請在韓劇《繼承者們》飾演「崔英道」的當紅炸子雞金宇彬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