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金秀賢專演「非人類」 傳接演花美男吸血鬼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金秀賢在夯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都敏俊」一角,人氣再度攀上顛峰,也在各地掀起一股「外星人」風潮。不過戲還沒下檔,韓媒就爆料其所屬經紀公司已買下漫畫《吸血鬼儒生》的版權,盛傳選中他當男主角,演出朝鮮時代的花美男「吸血鬼」。

▼金秀賢傳出下一部作品將演出花美男吸血鬼。(圖/翻攝自nate)

據南韓媒體報導,金秀賢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旗下子公司已經買下暢銷漫畫《吸血鬼儒生》的翻拍版權,也證實目前已進入籌備拍攝階段,外傳金秀賢氣質與外貌與漫畫中角色相似度高,因此極有可能接下男主角。對此,經紀公司方面表示:「金秀賢目前專心拍攝《來自星星的你》,之後想休息一陣子,還不確定下一部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秀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也有古裝扮相。(圖/翻攝自nate)

《吸血鬼儒生》曾在2012年被評選為優良漫畫,故事背景發生在朝鮮時代,講述一名遭人誣陷導致家道中落的官宦之女,為了養家餬口只好男扮女裝賣書,卻意外與外表俊秀的神秘書生相識,之後發現這名書生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吸血鬼。而金秀賢出道以來從《擁抱太陽的月亮》到現在的《來自星星的你》都有古裝造型出現,被粉絲大讚是最適合演古裝劇的男演員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