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跑者所需 adidas發表直覺式智慧運動手錶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慢跑逐漸蔚為風潮,為了搶進市場,無論是3c或是運動品牌,都將相關商品視為重點研發項目,特別又以穿戴式裝置最受矚目,從原先的運動手環開始,運動手錶也成為另一種新興勢力。其中adidas推出miCoach SMART RUN直覺式智慧運動手錶,集結多種功能,使用起來更為便利。


▲miCoach SMART RUN手錶,NT$15,000。(圖/業者提供)

業者表示,SMART RUN擁有獨特all-in-one設計,使用錶體搭載光學科技,搭配彩色觸控螢幕,不需外接任何感應器,以單一裝置整合GPS全球定位系統、脈搏心率追蹤,收聽音樂,以及即時運動指示等功能,操作簡便,符合跑者需求,先前還獲得2014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創新設計與工藝獎。

此外,adidas miCoach部門長Simon Drabble則認為,「這不僅突破產業現有的競爭規格,透過與miCoach訓練系統同步,SMART RUN將完全釋放人們的運動潛能,讓訓練計畫變得更加簡單而容易執行。幫助各類型跑者提升運動效能,達成訓練目標。」


▲使用獨特all-in-one設計,miCoach SMART RUN能幫助跑者簡單執行訓練計畫。(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