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性醜聞?歐巴馬偷情碧昂絲 法狗仔驚說「開玩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Obama)從2013年就被爆和夫人蜜雪兒(Michelle)鬧不合分房睡,打算在任期結束之後和另一半離婚,沒想到最近有法國媒體傳出消息,宣稱他和「電臀天后」碧昂絲(Beyonce)有一腿,讓白宮這次馬上跳出來在第一時間滅火。

▼美國總統歐巴馬最近竟然被爆出和碧昂絲有一腿。(圖/達志影像)

「白宮性醜聞」消息是由一名法國狗仔羅斯坦(Pascal Rostain)流出,他曾拍到法國總統歐蘭德夜乘摩托車幽會女星,造成轟動,這次爆料歐巴馬偷偷愛上有夫之婦碧昂絲,還宣稱《華盛頓郵報》即將踢爆這段不倫戀。媒體大篇幅報導後,他似乎被整起事件的蔓延程度嚇到,竟改口說是開玩笑的,而白宮發言人也出面駁斥這個謊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已經不是第1次歐巴馬夫妻傳出婚姻裂痕。第一夫人蜜雪兒就曾被爆料和老公歐巴馬貌合神離,在一起只是顧慮到孩子們和政治考量,而這一切的導火線,源於老公和46歲的丹麥性感總理海倫桑寧施密特(Helle Thoming-Schmidt)及英國首相在曼德拉的葬禮上玩自拍,讓她不滿另一半的幼稚舉動和此事對美國的負面影響,後來白宮出面澄清此事子虛烏有,歐巴馬也在受訪時反駁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