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傳搶大哥女人 昔日情敵「動關係」解決潑糞主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曾一度要走入黑道,認識了黑白兩道通吃、背景雄厚的「黑哥」,據《壹週刊》報導,6年前他要出道時,正好碰上經紀人Summer與當時男友黑哥論及婚嫁,沒多久便傳出他和女方在一起,因此被指「搶」了大哥的女人,但3人現在關係融洽,日前他遭潑糞案纏身,昔日情敵也甘願當他「導師」給意見。

▼蕭敬騰近日被傳喚出庭時,竟有黑道大哥「黑哥」來給指點。(圖/記者陳明仁攝)

蕭敬騰在2013年10月28日在住家外遭不明男子潑糞攻擊,警方循線逮捕4位有黑道背景的嫌犯,士林地檢署在12月傳喚蕭敬騰和經紀人Summer、司機和助理,以證人身分出庭,當時,好友黑哥就在一旁指點出庭細節,不過2人的好關係不只如此,粉絲不僅經常看到哥倆好同車,甚至蕭敬騰幾次在海外演出,黑哥都有到場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樣的「3人行」關係,Summer一點都不覺得奇怪:「他們2人年紀雖然差很多,但老蕭非常重視他的建議。」有知情者指出,蕭敬騰「潑糞案」能夠在2個月就找到嫌犯,一切都要歸功於黑哥動用關係解決,不少道上兄弟也都在等著看官司落幕後,這些人下場可能會很慘。

警方在潑糞案後,成功逮到潑糞兇手陳冠廷、蕭毓仁2人,接著循線揪出主謀張哲誌及共犯曾翌誠。張嫌供稱只是單純看老蕭不爽,背後沒有「藏鏡人」指使;而曾嫌卻坦承是「受YUKI指使」,說法明顯兜不攏,案情雖還沒明朗,熟知黑哥背景的人說:「幕後藏鏡人真的是在挑戰黑哥的實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