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寵物情侶裝大放閃光! 跟愛犬「衣」起英倫瘋


▲今年情人節,單身朋友可以跟愛犬一起穿英倫風情侶裝大放閃光。(圖/Barbour 提供,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讓人又愛又恨的「情人節」即將到來,甜蜜戀人們四處放閃太刺眼,單身朋友們也別急著戴上墨鏡!有「皇家潮牌」之稱的 Barbour 服飾品牌推出療癒系時尚單品,在今年情人節,讓寶貝寵物陪你「衣」起穿出經典英倫風。

創立於 1894 年的英國皇室御用服飾品牌 Barbour,以防風擋水、經久耐用、經典時尚的油布夾克,征服全世界的時尚名流。從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已故的戴安娜王妃到現在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都是 Barbour 的忠實擁護者。

120 年來除了功能強大的防水外套,Barbour 還發展出一系列適合洋蔥式穿著的服飾,成就歷久彌新的英倫時尚穿法。能與愛犬穿上同款寵物衣的主人絕對是街上行人及其他寵物們注目的焦點!

◄主人的Barbour International Axle騎士油布夾克與狗狗的Barbour英倫棉襖。

今年情人節不管你是單身與否,記得寵愛自己的同時,也要寵愛最忠心陪伴的狗伴侶。不論男女或狗狗,都可以一起穿出Barbour 潮流時尚,過個專屬的英倫風情人節。


▲狗狗油布夾克(左)、狗狗英倫棉襖(右),中、小型犬皆適用,售價2,8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調查中:情人節那天你會閃瞎路人,還是加入拆散情侶的去死去死團?

關鍵字: 寵物情侶裝愛犬英倫 Barbou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