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翻唱爆紅!900萬人搶看 演唱會全唱口水歌

2014年02月12日 00:01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鄧福如(阿福)去年推出專輯《天空島》,銷售開紅盤,原本要趁勢舉辦演唱會,但最後因檔期問題臨時喊卡。雖然去年接了近30場校園演唱會和尾牙,但阿福還是希望可以有一場屬於自己的演出,於是一開春就讓演唱會計畫死灰復燃, 3月14日將在Legacy舉辦《Back to 阿福》演唱會。

▲阿福即將在白色情人節開唱。(圖/豐華)

阿福原是素人,因翻唱火星人布魯諾的招牌曲《Nothing on You》爆紅,影片累積至今已達到近900萬次的點閱率。而《Back to 阿福》演唱會就是要找回最初的阿福,因此曲目會以翻唱歌曲為主。目前確定會翻唱偶像周杰倫的《娘子》及經曲名曲《海上花》。不過門票開賣日適逢情人節、開唱日是白色情人節,充滿戀愛氛圍,但阿福笑說自己正缺情人,挑歌不會刻意挑選情歌,不過倒是希望能在馬年找到自己的「沙其馬王子」。

而過年期間,阿福回老家彰化放空,也陪著家人到台南旅遊,家族親友眾多,她樂得大發紅包,至少散出20個紅包,送出超過10萬元。此外,她今年也難得在除夕展現手藝,親手煎了甜年糕給家人吃,獲得家人一致稱讚,她也很得意說:「這很難耶,火侯不好控制,我煎的甜糕全家都說好吃!」家人還誇她似乎長大了,她笑說:「沒想到靠甜糕就能征服我的家人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