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凱特王妃剪+染髮要價台幣三萬?!


圖、文/VOGUE

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的一舉一動都是國際焦點,就連每次亮相的髮型也是討論話題!不論是婚禮上長髮披肩搭配Alexander McQueen的婚紗,或是將柔順的長髮撥至一旁出席小王子喬治George Alexander Louis的受洗典禮,整體造型都已深深影響英國女性。不過,你可知道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看似平凡無奇的髮型,其實要花費600英鎊(約三萬台幣)嗎?據外國媒體報導,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的剪髮和染髮都是由英國收費最高的美髮大師費雷蒂Rossano Ferretti親自操刀,皇室級的消費果然令人咋舌。



事實上,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只是頂級沙龍的其中一位VIP,在時尚圈中,超高收費的Case時常耳聞,像是傳說中的髮型大師Garren為90年代五大超模琳達伊凡葛莉絲塔Linda Evangelista打造經典鮑伯頭,或是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為2013年美國版Vogue拍攝剪去長髮...都是絕佳範例。著名秀台髮型師Orlando Pita和好萊塢紅毯造型師Ted Gibson近日更宣布剪髮一次將收取美金1,000~1,200(台幣三萬到三萬六之間),相較之下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和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的專屬設計師Serge Normant只收取半價美金600左右(約台幣一萬八千多)好像合理許多。



其實,這些高收費的髮型大師賣的不只是技術服務,還有他們獨到的時尚敏銳度,以及為顧客量身打造的全新形象。反過來想,對於擁有近乎童話故事婚禮、順利生下小王子、每年為皇室帶來約五億英鎊(約250億台幣)觀光收入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花上600英鎊就能帶動另一波髮型趨勢,其實也挺划算的。

延伸閱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王妃從青澀少女到婚後當媽的歷年髮型

>>從穿搭到髮色都是Icon!凱特王妃蟬聯3年英國女性偶像寶座

>>「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閃耀金髮被相中代言美髮品牌

>>全球大缺貨!凱特王妃佩戴的Zara仿鑽項鍊爆紅

>>時尚可以這麼好玩! 穿這樣讓心情變好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