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40萬薪高志綱滿意 陳俊輝加薪67%全隊最高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統一獅隊談薪告一段落,11日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全隊薪資調幅約10%左右。」陳俊輝加薪幅度67%是全隊最多。獅隊主戰捕手高志綱還未簽約,但確定有2年約,兩年月薪分別為40萬、42萬,他表示很滿意。

▲高志綱是去年獅隊奪冠功臣之一。(圖/統一球團提供)

高志綱去年出賽90場,打擊率0.31,守備率0.994是生涯次高,僅次於2009年的0.995,扮演獅隊去年奪冠重要功臣。高志綱去年月薪27萬,本季月薪40萬,加薪幅度48%,他表示很滿意,僅剩與薪資無關的細節還在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6月高志綱因腰傷無法密集出賽,陳俊輝適時頂替,去年出賽51場、36支安打、4支全壘打、打擊率0.279都是生涯新高,本季月薪從7.5萬加到12.5萬,加薪幅度67%是全隊最多。

獅隊調薪幅度次高者是鄧志偉,月薪從12萬加到19萬,加薪幅度58%;林志祥本季月薪從11萬加到17萬,加薪幅度55%是第3高;高志綱加薪幅度48%排第4;劉育辰本季月薪從7.85萬加到11.5萬,調薪幅度46%排第5。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