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五月天走上國際 阿信雪恥菜英文:我先增強語文能力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五月天將2014年定位為他們的「國際年」,工作將以在歐美巡演為主。主唱阿信日前接受雜誌專訪表示:「希望在2014年能夠深耕非華人市場,因此語文能力也是很重要的挑戰,希望能夠帶領五月天站上全世界,來到更國際化的位置。」不過他先前頻頻在「菜英文」上破功,看來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阿信在接受雜誌專訪時表示,五月天今年將著重非華語市場。(圖/MILK雜誌提供)

阿信透露,今年五月天將著重於非華語市場,並希望能夠將《諾亞方舟》的足跡開往至歐美各地。他笑說,自己正在加緊練習多國語言,希望能夠用不同語言演單的和歌迷們打招呼,才不至於太「落漆」。他先前曾因拼錯英文單字被粉絲抓包,但阿信在臉書表示會罰寫,巧妙化解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