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俏護士喝茫撿屍 板橋壽司名店主廚為2子涉案喊冤

我們想讓你知道…3男與護理師不認識,抱人家上賓館「休息」有理嗎?

▲女護理師在KTV喝茫遭「撿屍」,電梯內及時清醒逃離狼爪。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女護理師9日凌晨到板橋KTV喝春酒,不勝酒力倒在大廳沙發上,竟然被3名陌生男子撿屍,意圖扛到隔壁賓館,幸好護理師及時清醒逃脫,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3人,其中一對黎姓兄弟檔的父親還是一家連鎖壽司店的行政主廚,黎父替兒子喊冤,說兒子當天喝多了,是誤會!(看更多~妙齡護士遭撿屍十六連拍)

KTV大廳裡長髮女子喝茫了,3名歹徒看有機可趁,竟把她扛出KTV還直奔隔壁賓館,但踏進賓館的電梯後,女子似乎察覺不對勁開始掙扎,但是歹徒緊緊的抱住她不肯鬆手,眼看電梯門打開了,女子奮力掙扎,兩名同夥見狀先躲進房裡,留下兩人在電梯裡纏鬥。

最後,女子放聲尖叫,歹徒擔心賓館的工作人員發現,趕緊把電梯按到1樓讓女子離開,但似乎是覺得撿屍不成不甘心,歹徒乾脆搶走她的包包。

疑似涉嫌撿屍的歹徒,其中一對黎姓兄弟的父親就在板橋一間壽司店當行政主廚,黎父得知兒子涉嫌撿屍,簡直不敢置信,說是兒子和朋友喝茫了造成的誤會。

其實黎父已經有20幾年餐飲經驗,店面開在板橋區東門街在網路上頗有名氣,兄弟檔在這裡當學徒,未來還打算繼承家業,儘管爸爸替兒子喊冤,但真的是如此嗎?從監視畫面看兄弟倆這環抱動作,就知道不是那麼單純。

25歲的女護理師9日凌晨跟同事喝完春酒,不勝酒力倒在KTV大廳,黎姓弟弟負責抱住女護理師,哥哥和黃姓友人就在前面開路,警方根據凌晨5點多拍下的這段電梯裡拉扯畫面,最後也在3人身上找回女護理師的皮夾,依竊盜和強制罪嫌將3人函送法辦。黎爸爸儘管再不相信,但目前證據會說話,兄弟如果還有話說,可能就等法院開庭再說了。

看更多~妙齡護士遭撿屍十六連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