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求「重生」默認情變? PO無辜大眼美照喊徵友

▲小甜甜在臉書公開徵友。(圖/翻攝小甜甜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甜甜與男友張峰奇交往1年多,年前傳出2人疑似感情生變,男方出面否認,還說過年要帶小甜甜回家見父母,但之後卻臨時跳票,讓外界傻眼。而小甜甜10日晚間在臉書上PO新髮型照說:「這回我髮型訴求是『孤家寡人氣質重生頭,深色顯瘦遮腮好自拍』」並問大家重生的超徹底的有沒有?似乎暗指已是自由身。

▲小甜甜和張峰奇情變傳聞不斷。(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曬出3張超萌自拍公開徵友,是否暗指與張峰奇戀情已結束?記者聯繫本人未果,小甜甜的經紀人宜君則表示,「現在不談感情的事,也不想回應任何事。」小甜甜從2013年年底赴北京演出舞台劇,回台後趕電影宣傳、上節目,一路忙到除夕前2天。而小甜甜一開春就換新髮型,有意除舊佈新,重新展開新生活?經紀人回應,「她先前髮尾毛躁得很嚴重,早就要換了,剛好過完年有時間就去。」

▲小甜甜先前毛質毛躁。(圖/超視)

小甜甜幾近素顏自拍,臉型尖削,山根明顯比過去高出不少,加上大眼無辜樣,讓不少人驚豔,不過也被質疑是否進場「修修臉」?經紀人說,那是拍照角度的問題,沒變胖也沒變瘦,自拍神器功勞大。至於她的徵友訊息,男友張峰奇不知情,他表示:「我還沒看耶!等等看了再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