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艷星許曉丹遭控偽造文書 法庭認錯請求原諒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前豔星許曉丹過世的中醫師丈夫生前在網路刊登宣傳廣告,北市衛生局質疑廣告不實要開罰,許曉丹竟拿丈夫之前看診病例,盜蓋其他醫師的印章,用來回覆台北巿衛生局藉以澄清,而吃上偽造文書官司,台北地院11日就本案開庭,許曉丹在律師陪同下出庭,並當庭認錯請求法官原諒。

許曉丹遭控偽造文書今開庭,許當庭認錯請求原諒。(圖/資料照片)

許曉丹表示,她現在已無再參與診所運作,專心從事繪畫創作,今日出庭是來向法院認錯,請求原諒也請社會大眾能諒解自己無知的行為。

律師吳雨學也指出,對於檢察官起訴內容許曉丹小姐都承認,今日來就是來向法院求情的,她應無再犯可能,所以,請求法官准予從輕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