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魔咒第六人 白皙輕熟女後又一人私密照外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馬年魔咒?繼「白皙輕熟女」口交影片流出後,再傳一人裸照外流,若算上農曆過年前爆發的辜莞允事件,今年至今共有六人涉入私密照風波中。


▲你永遠都不知道照片哪天會外流,別拍是保護自己最好的辦法。(圖/達志影像)

色情網站上流傳第六人套圖,看過的網友形容照片疑似在自家房間拍攝,女主角穿著內褲、小可愛在床上使用電腦,之後幾張的照片中出現她裸露胸部、臀部的照片,還有疑似在展場工作換裝的照片。

有常逛展場的網友說,對這名小模有印象,但目前尚未知道她的確切身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醒您,竊取或散布他人不雅照,恐觸犯《刑法》散佈猥褻物品罪,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若民眾發現加密相簿的私密照外流,可先拍下手機版網頁畫面當存證,方便日後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